機車發不動!公主女嗆「不幫忙難怪還在魯」...他秒拿奶粉打臉:我結婚了

騎錯機車女子將機車騎到派出所歸還,陳女清點自己機車置物箱內的財物確認無短缺後,對於愛車短短1小時內失而復得,頻頻對員警表達感謝之意。(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女子的機車故障無法發動,向一旁的男子求助。(示意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困難時,可以尋求旁人的協助,但若態度不佳,可能不會有人願意幫忙。一名網友日前到藥局幫女兒拿奶粉,正要騎機車離開時,旁邊一個女騎士的機車一直發不動,這時那名小姐突然對他說,「看到也不會過來幫我,難怪還在魯」,他一聽瞬間傻眼,默默拿出奶粉回她,「我結婚了還有小孩」,便騎車離開。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發文,「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剛剛下班騎車買東西,順便去大樹藥局拿我女兒的奶粉(寄庫),拿好放進車廂在機車上滑一下手機,旁邊有一位小姐騎mio50,怎麼發都發不起來,我只是多看兩眼那位小姐就說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姐:你幹嘛一直看不會過來幫忙嗎?
原po:我認識你嗎?
小姐:我就不懂機車你看到也不會過來幫我,難怪還在魯,一副魯蛇樣。

聽到這個小姐莫名其妙的一番話,原po默默從車廂拿出奶粉,立刻打臉對方說,「我結婚了還有小孩」,然後就騎著機車揚長而去。事後他回想起這一番經歷實在難以置信,「天阿我遇到什麼了......」。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紛紛留言表示,「想把你,沒把成,慘洗臉」、「你這巴掌打的好啊」、「順便補她一槍:我老婆還比妳漂亮」、「應該回她:就算魯到底也比有妳這樣的老婆好」、「笑死難怪她沒人幫啊」、「嚴重公主病患者,或是自以為天仙下凡的美人吧」、「活該還在魯的根本是她吧」、「要人幫忙說話還不客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