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蔣淯安暫居明星賽人氣票王 梅奧、簡浩緊咬猛追

▲▼2018.12.30 璞園vs台啤,蔣淯安、凱爾(Kyle Meyer)。(圖/籃協提供)

▲台啤主控蔣淯安本季表現亮眼,明星賽更暫居票選人氣王。(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6季明星賽將於2月16日在桃園巨蛋火熱開戰,此次明星賽票選活動也將在《ETtoday新聞雲》手機APP提供球迷選出心目中的明星球員。自16日投票活動起跑後,目前台啤當家主控蔣淯安以909票(截至18日11時)暫居本屆明星賽「票王」,至於達欣「最大咖洋將」梅奧及璞園帥哥射手簡浩則緊追在後。

本屆SBL明星賽票選自1月16日到1月29日展開票選,球迷可下載《ETtoday新聞雲》手機APP,選出心目中的明星賽陣容,參與票選活動更有機會贏得可與球員最近距離接觸的「汗水淋漓席」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18日上午11時止,目前各家好手的明星賽票數也正逐漸累積,目前暫居「票王」的則是台啤當家主控蔣淯安,他以909票領先群雄,暫居本屆明星賽票選人氣王。

蔣淯安本季平均可繳出12.6分、2.4籃板、4.6助攻、1.8抄截,整體投籃命中率更高達46.8%,他以僅174公分的身高穿梭長人陣,大膽切入不時上演美技演出,成為球迷最愛。

而SBL史上「最大咖洋將」,在NBA有著高度知名度的達新洋將梅奧,拜近期連續「飆分秀」之賜,目前得票數來到897票,位居明星賽票選第2位,緊追在蔣淯安之後,隨時有可能篡位超車。

▲▼2019.01.17 達欣vs富邦勇士,14號 蔡文誠、32號 梅奧(O.J. Mayo)、12號 林宜輝。(圖/籃協提供)

▲達欣超級洋將梅奧目前票數緊追蔣淯安,排名第2位。(圖/籃協提供)

梅奧近4戰就有3場個人得分突破30分大關,目前平均22.8分、7.4籃板、4.3助攻、1.6抄截,特別是邁入2019年後,這位昔日NBA的2008年選秀探花,火力更是直線上升,也讓達欣戰績上升至例行賽第4位。

璞園「帥哥射手」簡浩目前則以876票位居票選第3位,也是前鋒群之冠,簡浩兼具高顏值與出色球技,人來瘋的外線手感更是其招牌好戲,同樣有機會與蔣淯安、梅奧角逐本屆明星賽票選人氣王。

除了上述3人外,台銀洋將天使目前拿下780票,能投能切的球風同樣贏得球迷青睞,另外上季就以菜鳥之姿登上明星賽先發的黃泓瀚,轉戰台啤後同樣人氣不減,目前票數也高達734票,有機會再次登上先發舞台。

至於本季新秀「微笑射手」簡祐哲,即便開季表現機會不多,但也獲得625票,有機會挑戰新人年就登上SBL明星賽舞台機會。

「SBL超級明星對抗賽」人氣票選開跑!你的一票將決定兩隊先發球員,即日起在《ETtoday新聞雲》App開放投票,參加投票即有機會抽全明星隊後方的汗水淋漓席門票!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快揪好友一起參加投票,組織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吧!

▲▼璞園,簡浩。(圖/籃協提供)

▲璞園「帥哥射手」簡浩目前明星賽得票數是前鋒之冠。(圖/籃協提供)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