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征服你的味蕾!Lamigo耳掛式咖啡登場

▲▼ Lamigo耳掛式咖啡            。(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耳掛式咖啡 。(圖/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去年品牌威士忌、梅酒等酒品大放異采之後,Lamigo桃猿隊在2019年續推美食美飲專案,不只球場有美食街,2019年新企畫「征服味蕾」在今日推出第一彈!Lamigo精選耳掛式咖啡超大「咖」登場!

Lamigo桃猿隊在2019年推出征服10號隊友味蕾企劃毫不含糊,第一彈就是精選Heirloom淺中焙咖啡豆推出耳掛式咖啡。位於衣索比亞Guji Hambela 海拔7200-7500 英呎處的Heirloom淺中焙咖啡豆聞起來富有檸檬、李子、茶的香味,更喝的到花香檸檬、紅肉李、烏龍茶的風味,酸度中偏低、清爽順口,喝完餘韻如香甜檸檬茶,Lamigo要把超專業的好咖啡推薦給10號隊友,在新的一年送禮自用兩相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愛Lamigo桃猿隊的球迷朋友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沖泡這款以吉祥物猿氣小子為造型設計的耳掛式咖啡包絕對感心、暖心又貼心。咖啡包禮盒預計在官方蝦皮網路旗艦店上架,時間為1月19日(六),產品詳細資訊請洽Lamigo桃猿隊官網及粉絲專頁。

征服10號隊友味蕾企劃未來將一彈接一彈,2019年不但有Lamigo桃猿隊的美食,也會繼續推出Lamigo桃猿隊的酒藏與飲品,在未來的主題趴當中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咖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