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喵準備起飛!距離算錯撲空前滾翻 落地一臉懵:怎麼在這?

▲短腿喵距離算錯,跳躍後撲空慘落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短腿喵距離算錯,跳躍後撲空慘落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跳躍前請先算好距離!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則影片,只見曼赤肯正在椅子上準備跳往桌子,沒想到距離算錯,悽慘地撲空滾落在地,最後還露出一臉懵的表情,貓咪呆萌的舉動笑翻不少網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低底盤貓咪正在椅上觀察,牠站直身體不停地看桌子上的物品,鎖定好目標後立刻做出預備姿準備起飛,沒想到傻喵距離算錯,只見牠一跳立刻撲空,還悽慘地前滾翻落地,最後露出一臉呆萌的樣子,也透露出自己疑惑的心情,「我怎麼在這裡?」而後方正熟睡的貓咪也被曼赤肯嚇到,立刻抬頭查看是誰擾了牠美夢。

▲短腿喵距離算錯,跳躍後撲空慘落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喵落地一臉呆萌疑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支影片被網友分享到「爆笑公社」後,立刻擁有2千多個按讚數,也有人逗趣留言,「距離沒測好」、「腿太短了好可黏~」、「曼赤肯就是可愛」、「忘記要加上彈力」、「腿短無法起飛」、「吵到人家睡覺了啦」、「腳短的悲哀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短腿撲空前滾翻曼赤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