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河」真帶財 愛河燈會「熱區旅宿」一房難求

▲今年高雄愛河燈會將變成火樹銀花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今年高雄愛河燈會將變成火樹銀花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雖尚未滿月,卻已成功引爆高雄旅遊熱潮,緊接而來的春節假期和高雄燈會,各大飯店在農曆春節期間住房率皆已達8至9成以上,較去年普遍成長1至2成。

其中最大受益的旅宿業者應該就是高雄國賓飯店,之前韓國瑜市長就職典禮就在愛河旁舉辦,當時就造成一房難求,現在12天的「金銀河」燈會期間,光是面向愛河的160間客房皆已每日逼近全滿,平均住房率逾8成,總業績突破千萬,另外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農曆春節期間,540間客房也已有8成滿,初一至初三更幾近客滿狀態,較去年成長2成,未來將怎麼在元宵燈會搶客,漢來飯店表示專案雖還在研擬中。

▲韓國瑜就職典禮就在愛河旁舉辦,工作人員忙著最後確認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就職典禮就在愛河旁舉辦,工作人員忙著最後確認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翰品酒店表示,年初一到初五平均訂房率已達81%,與去年同期的75%相比有顯著提升,預期最高可達95%,創歷史新高。高雄義大皇家酒店公關也指出,今年春節預估住房率為85%,高峰落在年初二、初三,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