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遭陌生男搶擄拖進「後車廂」 女學生拚死抵抗逃魔爪

2019年01月18日 11:09

清晨遭陌生男搶擄拖進「後車廂」 女學生拚死搏命逃魔爪。(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現狀實拍)

▲監視器拍到男子擄人經過。(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現狀實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忻州市五台縣一名女學生清晨7時獨自外出時,一名男子突然從路邊一輛車輛裡衝出,想要把人拖進後車廂裡,由於她拼命抵抗才未得逞,但恐怖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正在調查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早上7時09分,從影像中可看到,一名男子從停靠在路邊的車子走出來,並打開後車廂,接著便上前攻擊一名揹著書包的女學生,一路拖行想要把人塞進後車廂,但對方拼命抵抗不肯就範,2人僵持了1分多鐘,他最後一氣之下把人拖下車、狠狠摔在地上,便開車離開。

警方表示,案發的地點是五台縣大建安村信用社門口,受害女子是當地一所中學的學生,她後來已平安返回家中,家長已報警,警方正在追查男子的身分。

▼男子試著把女學生關在後車廂中。(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現狀實拍)

清晨遭陌生男搶擄拖進「後車廂」 女學生拚死搏命逃魔爪。(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現狀實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