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不交往!超拜金星座女Top5「有錢便是爹」 OO沒讓網友失望

男生陪女友買包包。(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是對於盲目追求金錢的拜金女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話雖如此,但生活中的所有都能用錢衡量嗎?隨著現代人價值觀越來越偏差,有些女孩盲目追求金錢與物質的享受,讓許多癡情漢不惜賠上家產,只為「買一個希望」。究竟在感情世界裡,有哪些星座女生「勢力到爆」,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讓善男敬而遠之的拜金女星座Top5,男生們快睜開眼看看!

明牌至上、有錢便是爹的拜金女到底有誰上榜?

第5名:天秤女
要天秤女在愛情與麵包、精神與物質間做出選擇,真的好難!交往初期她們沉浸在幸福泡泡裡,認為只要兩人攜手沒有跨不過的坎,但日子久了,她們逐漸厭倦這種又貧又平的日子,慢慢會演變為伸手向你討錢的拜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水瓶女
雖然在感情世界裡,水瓶重視心靈充實超越物質享受,但想要讓女生們有備受呵護的幸福感,男生們口袋也要有點深度。而對水瓶女來說,事業的高度是她們用來衡量一個男人是否有能力的指標,當然還要兼具寬闊心胸和上進心才行。

第3名:射手女
凡事跟著感覺走的射手女,天生血液裡就流著拜金血液,在她們感情世界裡的男主角,不外乎是顏值高、有錢或有勢。與生俱來對金錢存有一定的渴望,加上有錢就能投資事業,順勢投資自己,幫助自己更接近人生的目標,就連做起善事來都毫不手軟,這樣想起來拜金又何妨?

皮夾,錢包,包包,示意圖(圖/記者楊雅琳攝)
▲只要誰能對獅子女掏出錢,她們就和誰走得近。(示意圖/記者楊雅琳攝)

第2名:獅子女
雖然錢財帶不進棺材,但對獅子女而言,要活得有尊嚴、有面子,沒錢是不行的!獅子女是金錢主義者,只要誰有錢,能滿足自己所有慾望,能獻上名車、名牌包,她們就會和誰走得近。本身眼睛長在頭上的獅子們,瞧不起沒錢的人,因此找伴侶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錢。

第1名:金牛女
果然不負眾望!金牛女奪下2018網友心中的拜金女冠軍,她們不是拜金,只是很實在,實在到讓人覺得現實,她們重視生活物質,為了讓生活能過得更舒適自在。以「有錢好辦事」為宗旨,她們認為早點表態自己的需求,戀愛效率才會高,否則就別浪費彼此時間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