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運將暴打騎士又踹車逃逸 警神時間到場吼:不要動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成美橋引道在17日晚間9點時許發生行車糾紛,1名小黃司機疑似想超車超不過就向騎士逼車,雙方遭遇後小黃司機朝騎士揮拳就開車逃逸,追逐600公尺後2人又爆發衝突,小黃司機踹倒機車要離開時,員警剛好到場怒吼:「不要動」,影片上傳「爆廢公社二館」後讓網友大呼:「療癒」。

警方指出,17日晚間9點、44分獲報,位在內湖區新明路369號前發生計程車司機毆打騎士的行車糾紛,其中黃姓司機(40歲)疑似超車超不過頻頻向前方的張姓騎士(24歲)逼車、按喇叭,在等紅燈時,張姓騎士上前理論,卻被黃姓司機揮拳造成唇挫傷。

▼黃姓司機踹倒機車準備離去時,員警剛好到場大吼:「不要動」。(圖/翻攝鋼鐵爸(阮橋本)臉書)
▲▼白牌騎士滿口血追600M!運將「人車3連擊」狠瞪 最後結局超療癒。(圖/翻攝鋼鐵爸(阮橋本)臉書)

黃姓司機接著又載著客人離去,而張姓騎士不滿無端被毆,騎機車狂追600公尺,一直到成美橋引道旁才攔下計程車司機,雙方先是發生言語衝突,結果黃姓運將又把機車踹倒準備離去,轄區員警此時從騎士的後方傳來,吼道:「不要動」。

整段影片被張姓騎士上傳到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被計程車耽誤的黑道」、「踢車可以告毀損罪」、「警察出場太帥了!」、「不用看前段也是運將錯啊」。

警方表示,初步釐清是雙方在行駛時互不相讓才會發生擦撞,而黃姓司機甚至出手打人、踹車,張姓騎士已經做完筆錄,並拿驗傷單向派出所正式提告,警方也會依規定通知司機到案說明。

【相關新聞】

運將怒毆機車騎士 男子忍痛騎車追600米攔小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