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好久不見輕熟甜心對決 莎娃碰衛冕待婚瓦妹 

▲▼莎拉波娃澳網首輪輕鬆過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莎拉波娃澳網前兩輪皆輕鬆過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和瓦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兩位「輕熟女甜心」將在澳網第三輪正面對決,比賽預計將在今(18)日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比賽結束後於中央球場開打。

今年31歲的莎拉波娃在前兩輪展現絕佳的狀態,不但都直落2過關,兩輪合計也只讓對手拿下3局,首輪更是直接賞給對手「雙蛋」,28歲的衛冕冠軍瓦茲妮雅琪同樣在前兩輪以直落2獲勝。兩位都曾登上世界球后的好手,也都以擁有姣好的外型出名,邁入輕熟女階段的兩人皆表示這場比賽會非常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拉波娃表示,「瓦茲妮雅琪喜歡在這裡打球,她是世界第3名她的實力很好,而我也想要與像她這樣的世界頂尖好手對戰。」兩人過去曾經交手過10次,但上一次交手已經是在2015年的馬德里公開賽,莎拉波娃取得6勝4敗的對戰優勢,不過在最近兩次的硬地交手,分別是2014年的美網和以及014年年終賽,都是由「丹麥甜心」取得勝利。

▼瓦茲妮雅琪是去年澳網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茲妮雅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