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司機爆頭亡救到一半「白影」1秒飄出 影片曝光網驚:靈魂出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輛403線綠色小巴士14日上午8點半翻覆,導致司機當場爆頭死亡、16名乘客輕重傷。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兩段影片,其中一段將鏡頭拉近事發的小巴士時,突然有一抹白影竄出並快速飛到半空中,時間大概只有1秒鐘,隨即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懷疑是靈魂出竅,也有人覺得那應該只是擋風玻璃的反射光點。

靈魂出竅?香港死亡車禍現場驚見白影。(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白影突然從翻覆的車體飄出。(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下同)

事發車輛是來往石籬邨與沙田圍的403線綠色小巴士,當天一出城門隧道就突然失控撞向旁邊的石墩,導致整輛車向右翻覆,車頭嚴重變形、車尾玻璃全部碎裂,67歲的司機被重壓在車體之下,獲救後仍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另外16名乘客也都被送往醫院搶救,其中2人傷勢較為嚴重。

而一名網友將兩段搶救畫面上傳至臉書「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其中一段是由另一台車內往外拍攝翻覆的小巴士,鏡頭拉得很近,大約20名救援人員拿著器械圍一旁,就在影片即將結束前,突然有一抹巴掌大的不規則白影從車體快速往上飄,接著就消失在鏡頭外。

靈魂出竅?香港死亡車禍現場驚見白影。(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接著快速往半空中竄升。

這只出現短短1秒鐘的白影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就是所謂的「靈魂出竅」,但也有人覺得應該只是拍攝者車上的擋風玻璃或鏡頭反光,又或者是剛好有昆蟲飛過,與靈異事件無關。

至於車禍發生原因,當地警方表示,死亡的司機有2年駕駛小巴的經驗,而現場沒有發現任何煞車的痕跡,後續會再針對司機當時的精神狀況、車速以及零件方面進行調查,同時詢問乘客釐清事發當下的狀況,儘快還原真相。

►點此看「靈魂出竅」白影完整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