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宇宙費城人」哈波聯手神鱒楚特 2021年組最猛外野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積極網羅「強打少年」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費城人計劃構建大聯盟最強外野陣容!自去年休賽季開始,費城人就一直積極網羅哈波(Bryce Harper),目前在這場爭奪戰中領跑,若今年球季成功補進哈波,等待2020年天使「神鱒」楚特(Mike Trout)合約期滿後,將計畫重金簽下楚特,與哈波組建最強外野。

楚特與天使簽下的合約將在2020年球季後到期,屆時這位「天下第一球星」才年僅29歲,新合約被看好超越哈波等級,估計將創下大聯盟新紀錄,甚至上看4億美元天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上次奪冠已是2008年,為了重返冠軍榮耀,老闆密德爾頓(John Middleton)不只一次透過媒體放話,即便花大錢簽球星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他仍願意為了冠軍而簽下哈波,捧上10年、3億美元以上超級合約。

下個賽季因奢侈稅門檻提高到2.06億美元,費城人多出一倍的薪資空間可運用,且不需支付任何豪華稅,增添費城人補強企圖心。據美媒報導,若成功簽下哈波,屆時楚特投入自由市場時,費城人團隊薪資約莫還有1500萬美元可使用,因此,費城人在自由市場撒錢之餘,也在考慮留下薪資空間為網羅楚特做準備。

楚特在2012年拿下美聯新人王後,分別於2014年和2016年摘下美聯MVP。自2012年起,連續5個球季在MVP票選排名前2,成為美聯史上第一人。另外,連續7年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三圍.307/.416/.573,累積240支全壘打和648分打點,以及189次盜壘成功,超級全面的身手可謂是當今棒壇最強球員。

楚特於紐澤西出生長大,從小就支持離家不遠的費城職業球隊,時常在大聯盟休賽季出現於NFL費城老鷹主場看球,除此之外,還相當支持NBA費城76人隊,讓費城球迷一直盼望楚特加入費城人的那一天。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表最強棒球員「神鱒」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費城人哈波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