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被鬼叼走」虐嬰4人住民宿騙吃騙喝!2個月後一句話讓老闆娘更傻眼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1歲女嬰遭生母等4人虐死,引起全民公憤。一位民宿老闆娘看到新聞,赫然發現4人正是去年到小琉球騙吃騙住4天3夜的誇張奧客。她回憶,當時一行人烤肉也吃了、玻璃船也玩了,要付錢時卻說「錢被鬼咬走了」,2萬元的費用只能先付3000。事後,她多次催討餘款沒下文,一行人竟還厚臉皮地說想再去住,順便歸還之前1/3的欠款。

民宿老闆娘表示,4人去年10月來小琉球玩了4天給不出錢,「他們說被鬼壓,然後昨天頭很痛,一直強調說鬼就是把錢叼走了,他的錢被偷了,沒有辦法給我錢」,保證回台南會匯款還錢,但最後只匯了3000元就裝死,承諾完全跳票。

▲▼  虐童米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嬰生母及其堂姊、堂姊夫、李姓友人涉嫌虐嬰,不料爆出去年曾到小琉球民宿騙吃騙喝。(圖/爆料公社)

老闆娘無奈地說,住宿費加兩餐烤肉、海底玻璃船費用一共2萬320元,先給3000還欠1萬7320,後續多次催討都被無視,「後來回想起這件事情,就覺得他們已經是預謀好,他會一直說他的堂姊看得到鬼,而且只要一個人講什麼,其他三個人就會一起附和。」

過了一陣子後,4人總算主動聯繫老闆娘,但不是為了還錢,而是表示希望前來續住跨年,讓老闆娘聽完傻眼,當場拒絕這項預約。她說,「很不要臉的,要來還我三分之一(上次欠款),然後(跨年)還要來玩6天,還要繼續欠,這誰有辦法接受?」

▲▼「錢被鬼叼走」虐嬰4人住民宿騙吃騙喝!2個月後一句話讓老闆娘更傻眼。(圖/東森新聞)

▲▼民宿老闆娘多次追討無果,至今仍沒把剩餘的錢討回來。(圖/東森新聞)

▲▼「錢被鬼叼走」虐嬰4人住民宿騙吃騙喝!2個月後一句話讓老闆娘更傻眼。(圖/東森新聞)

4人被打槍後,又找上小琉球另一家民宿業者,跨年玩了整整6天,雖然這次有乖乖付費,但卻被業者察覺到部分異狀,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間民宿老闆表示,「我在猜(女童)是不是被他們打到不敢哭鬧,他那小朋友就是一副呆滯喔,就是呆滯,然後坐在椅子上」,而且看起來好像那不是她的孩子,因為一般騎車會很顛簸,但17歲小媽媽就是讓女童一直撞,讓他看不下去,一度上前關心「這樣沒問題嗎?」沒想到如今會是這樣的結果。

▲▼「錢被鬼叼走」虐嬰4人住民宿騙吃騙喝!2個月後一句話讓老闆娘更傻眼。(圖/東森新聞)

▲另一位民宿老闆接待4人跨年,一度察覺女嬰狀況有些不對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