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6小時後「對孫安佐改觀」 不要鬧:已知道案情真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孫安佐從美國回台後,第一次接受專訪,來自知名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在推出了第一段正片後,該頻道再度分享了一段與他相處6小時後的感想,片中不僅訪問了孫安佐的同學,還為孫平反,「他已經告訴我們真正的案情了,如果他沒有騙我們,等他可以說真相的那天,會有更多人改觀。」

▲孫安佐接受「不要鬧」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孫安佐接受「不要鬧工作室」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鬧工作室」17日釋出一段影片,稱該支影片是對孫安佐做了一個「遲來的可觀專訪」,影片中孫安佐透露,之所以願意接受訪問,是因為「不要鬧工作室」先前拍了一個批評他的影片,之後還願意找他做專訪,覺得這個頻道「很厲害」,因此也願意向對方全盤托出所事情。

▲孫安佐接受「不要鬧」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與孫安佐相處了6個小時後,「不要鬧」也對他改觀。(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在相處了6個小時後,「不要鬧工作室」也對孫安佐有所改觀,「我這次學到,在沒有收集到更全面的資訊時,我不能太早對任何人下定論。」經過這次的合作,他們認為孫安佐只是個「不想被誤解的小孩」,面對排山倒海酸言酸語、負面壓力也都能一一承受,對孫感到非常佩服。

▲孫安佐接受「不要鬧」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孫安佐同學受訪。(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另外,影片的最後,孫安佐的同學也出面受訪稱,過去有許多同學都曾到孫安佐家裡玩,大家也非常了解孫的為人,認為對方不像外界所說的那樣,還強調「即使他(孫安佐)再跌倒了,我們還是會選擇再相信他一次。」

▼「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孫安佐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