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連買2個LV包狂褪色 上海總部竟稱:大陸空氣差

▲LV皮夾。(圖/CFP)

▲LV皮夾。(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買了2個LV名牌包,原本以為花了大錢就能購買到品質好的包包,沒想到2只包均出現褪色、掉漆等問題;令他匪夷所思的是,到專賣店更換之後還是會出現上述現象。對此,王男氣得致電上海總部,沒想到官方敬稱是因為大陸水土、空氣不好,才導致包包褪色。

綜合陸媒報導,王男在2017年1月時,於杭州萬象城花了人民幣1萬多元(約新台幣4萬5千元,下同)買了一個LV的手提包,之後就發現有掉漆的情況出現。

▲LV在2017年推出「蒙娜麗莎」包。圖為南京新街口德基廣場LV專賣店。(圖/CFP)

▲LV在2017年推出「蒙娜麗莎」包。圖為南京新街口德基廣場LV專賣店。(圖/CFP)

當年5月,王男到萬象城裡的LV專櫃協商處理,對方當時有替他更換,沒想到過了3、4個月,又出現同樣的問題。他透露,當時在澳門花了8千多元買的另個LV包,也出現褪色的情況。

對於LV包總是有褪色問題發生,上海LV總部的人向他表示,「你不要穿白色的襯衫,不就不掉色了。」此外,對方還跟他說,手柄會出現掉色的情況,是因為中國大陸水土的問題,空氣質量不好所致。對於LV總部如此回應,王姓男子更加生氣。

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上海LV總部公關部的工作人員回覆媒體稱,「LV的每一款產品,都是植物的染料所做,所以有可能有的個別時候會有掉色的情況,我們也都有提醒的。只能說是個別使用不同或者是氣溫高低也有可能影響;溫差、濕度都有可能會影響。」

據了解,目前LV上海總部已答應讓王男換新的手提包,但另一只包有褪色問題,仍需送到上海總部進行檢測,再另行通知。對此,網友紛在新聞討論串下留言表示「品質不好就退換,那麼多藉口」、「說不定高仿都不會掉色」、「意思是買個包要供起來,不然會出現各種問題」、「不尊重消費者就是在扼殺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譽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