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放閃這樣穿!4種泫雅與E'Dawn的「教科書級情侶穿搭」

2019年01月18日 13:42

令人羨慕不已的高CP情侶──泫雅與E'Dawn擅長以不同色系、材質及配件展現絕佳默契,不僅形塑各自風格及特色,同時襯托彼此的美好,散發一股低調而甜蜜的浪漫氛圍。

1、色系搭配

泫雅以一件Chanel淺綠軟呢外套形塑優雅,而E'Dawn則以軍綠色風衣搭配,同為綠色基調下運用淺與深相襯, 雖不如對比色來的強烈,卻也在低調中找到和諧,一同演繹復古風格。

▲泫雅。(圖/翻攝自IG)

透過顏色表達默契!鵝黃色襯衫配上混色針織外套,泫雅與E'Dawn以柔和、舒適的色調呼應著彼此,散發著淡淡地甜蜜與溫暖。

▲泫雅。(圖/翻攝自IG)

機場穿搭總以舒適為主,泫雅與E'Dawn皆穿著鐵灰色的大學T恤,極簡單品運用色塊、圖紋與顏色做出漸層、堆疊趣味,有如兩人的性格,充滿變化與活潑。

▲泫雅。(圖/翻攝自IG)

2、相輔相成

泫雅身穿一件鑽石珠光洋裝搭配桃粉外套與Jimmy Choo 鑽石布鞋出席活動,而E'Dawn則以全白造型配上格紋西裝外套陪伴在一旁,簡約的穿搭襯出女生的亮麗、奢華之感,共演復刻唯美的時髦穿搭。

▲泫雅。(圖/翻攝自IG)

E'Dawn 一身帥氣俐落的全黑穿搭,散發一股令人捉摸不透的氣息;泫雅則以繽紛相佐,粉紫色毛衣與綠色褲襪形成強烈對比,並將巧思注入於領巾之上, 完美詮釋甜美的少女情懷。

▲泫雅。(圖/翻攝自IG)

3、黑白至上

經典的黑白配總是令人著迷、擁有無窮魅力。泫雅與E'Dawn 皆以黑、白交錯的穿搭方式演繹學院風的恣意浪漫,以高領毛衣、軟呢外套和皮鞋相互呼應,將兩人的甜蜜氛圍引領至最高境界!

▲泫雅。(圖/翻攝自IG)

泫雅與E'Dawn分別穿著大學T恤配上Alexander Wang運動棉褲,一黑一白的搭配之下,展現著彼此完美的契合度,形塑一股隨性、休閒之感。

▲泫雅。(圖/翻攝自IG)

4、配件混搭

情侶穿搭除了服裝的搭配之外,將細膩巧思注入於配件之中,這也是呈現默契的一種方式!泫雅與E'Dawn分別以黑色與豹紋帽子相互搭配,即使衣服自成一格,藉由小配件聯繫彼此,看起來登對又和諧。

▲泫雅。(圖/翻攝自IG)

擅用配件也能很加分!泫雅身穿Oversized寬版西裝外套與E'Dawn的蓬鬆羽絨大衣相稱,且以腰包作為機能性搭配,提升穿搭完整性,共演復古的時髦街頭裝束。

▲泫雅。(圖/翻攝自IG)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集豪華光環於一身的美麗男孩:你不可不知的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

因《挪威的森林》為她鍾情!一世代團員Harry Styles哈利史泰爾斯傳與水原希子熱戀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