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曹政奭在《飆風特警隊》首度挑戰反派 孔曉振、柳俊烈狂飆追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版《玩命關頭》?警匪追逐不再是歐美拿手,韓國最新電影《飆風特警隊》要帶你來高速飆風啦!曹政奭、孔曉振繼《嫉妒的化身》後再度大螢幕共演 ,與柳俊烈聯手飆速,千萬不能錯過!

▲▼《飆風特警隊》電影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飆風特警隊》柳俊烈飾演一名菜鳥刑警。(圖/車庫娛樂提供)

任職於肇事逃逸組的巡警民載(柳俊烈 飾),天生就是個飆車好手,一身好車技讓仍是菜鳥的他,很快地就成為組裡的王牌。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卻因不當懲處被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天差地遠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飆速狂人再哲(曹政奭 飾),決定深入虎穴、卯盡全力,一場街頭追逐戰即將火熱展開……曹政奭首度挑戰反派,精彩可期!

此部電影也是南韓偶像男團SHINee 主唱Key 首部電影演出作品,而柳俊烈在《飆風特警隊》中飾演擁有天賦異稟的駕駛才能的警察,他說:「在《飆風特警隊》中可以看見我新的模樣,我所飾演的角色和照著指示行動的警察、巡警有點不同,是有點顯眼又獨特的人物,很有新鮮感又有趣。」,孔曉振則透露:「第一次看到柳俊烈時,覺得他個子很高、比例很好,不曉得他是如此帥氣的演員。他擁有相當神奇的低沉嗓音,相當特別,平常也很愛撒嬌。隨著《飆風特警隊》的宣傳活動,我會像剝洋蔥般揭開柳俊烈真正的模樣。」一旁的柳俊烈聽了也笑著對記者們說:「敬請期待!」
▲▼《飆風特警隊》電影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飆風特警隊》主演曹政奭(上)、孔曉振(下)。(圖/車庫娛樂提供)
 ▲▼《飆風特警隊》電影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飆風特警隊》首三日交換券====

◎活動時間:1月18日(五)至1月22日 (二) 12:00止

 活動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 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答:「如果你是一名刑警最想具備什麼技能?

◎得獎獎項:

《飆風特警隊》首三日交換券一組 (2張)  
使用時間:2/1-2/3上映期間皆可使用
使用地點:樂聲戲院

◎得獎公布:1月22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此次領獎方式為電子序號抽獎結束後會私訊您得獎訊息並附上操作方式,一個序號一張票,票券產生後序號即失效。逾期取票視同放棄。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