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到不看超可惜!選粉末、手工壓制打造出專屬自己的修容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時尚大師Terry de Gunzburg擅長運用光影打造出細緻的妝感,在國際被譽為是「光影魔術師」,她所創立的彩妝品牌By Terry,也是以量身定做的彩妝做為概念,最近,品牌在英國倫敦的塞爾福里奇百貨設計全新概念店,真的可以自己挑選彩妝,打造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單品。

 ▲By Terry。(圖/翻攝自byterryofficial IG)

▲By Terry推出全新的客製化修容。(圖/翻攝自byterryofficial IG)

以客製化的概念,By Terry這次的專櫃PaletteFactory真的超級狂,一整櫃都是罐裝的粉末,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然後現場會直接幫你將粉末混合,壓制出專屬於自己的頰彩或是粉餅、修容,連壓紋每個都完全不一樣,真的相當厲害。

▲By Terry。(圖/翻攝自byterryofficial IG) 

▲超厲害的客製化修容單品。(圖/翻攝自byterryofficial IG)

這次的概念櫃亮相之後,許多網友都覺得實在太厲害,真的太狂了,紛紛都想要去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腮紅或是修容,還有人開玩笑說,「這個在倫敦真的太令人生氣了!」可見客製化的彩妝市場大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