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10年前「中二舊照」激似林俊傑! 網一看「褲子穿法」笑哭:真的是國中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掀起「10 Year Challenge」潮流,不少藝人都跟風參加,曬出自己10年前的舊照,跟粉絲分享青澀的模樣。今年才23歲的周興哲也跟上熱潮,PO出10年前還是國中生的照片,不只撞臉林俊傑,還因為褲子穿法「太中二」,讓網友全都爆笑!

▲周興哲10年前照片。(圖/翻攝自周興哲Instagram)

▲周興哲跟進「10 Year Challenge」。(圖/翻攝自周興哲Instagram)

周興哲16日在Instagram曬出照片:「好吧,10年前的我,謝謝晚安!」照片裡的他長相稚嫩,穿著灰色背心和運動褲,故意把褲頭拉高到胸口,並把褲帶拉出來套到脖子上,看起來超緊繃。儘管穿著搞笑,他在鏡頭前還是雙手握拳,擺出正經八百的表情,氣勢凜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10年前照片。(圖/翻攝自周興哲Instagram)

▲周興哲10年前照片十分搞笑。(圖/翻攝自周興哲Instagram)

周興哲是1995年出生,推算時間,拍下這張照片時約莫13歲左右,還是個國中生。網友看完也笑到不能自已,不到24小時就有2000多人留言「真的是國中生會做的事」、「真實屁孩」、「我終於知道,就算是男神,小時候也跟班上男同學沒兩樣」,還有人驚訝他10年前神似林俊傑,「是JJ弟弟吧」、「真的好像」。

▲周興哲10年前照片神似林俊傑。(圖/翻攝自臉書/林俊傑  JJ Lin)

▲網友覺得周興哲10年前的模樣神似林俊傑。(圖/翻攝自臉書/林俊傑 JJ 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