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2.36億慶功宴 劉以豪低調進場「全場轉頭瘋狂」嚇歪他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主演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台票房突破2.36億台幣,榮登2018年國片票房冠軍,16日電影公司舉辦慶功宴,劉以豪還驚喜現身,笑說:「原本以為只有劇組,一進來看到整個宴會廳都是,嚇死了!」他雖低調現身,仍成為人形立牌,全場瘋拍照,可見他人氣之夯。

除了演員群劉以豪、陳庭妮、張書豪、禾浩辰、石知田、姚愛寗等人,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也逐桌向大家舉杯,席間25桌全敬完,向製作方、劇組、行銷、媒體等表達感謝之意。林孝謙也順道公布2人的下一部片片名為《跟你老婆去旅行》,是一部公路喜劇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慶功宴。(圖/林孝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慶功宴。(圖/林孝謙提供)

劉以豪目前拍完馮凱的《我們不能是朋友》,正在和劉奕兒一起拍攝Netflix新劇《極道千金》,笑說自己完全沒休息時間,「但《極道》戲份著重在奕兒,我可以比較不吃重的拍,大概3月會殺青。」他日前才剛從北海道回台,完成觀光大使工作,2019年一開始就馬不停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慶功宴。(圖/林孝謙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和男主角劉以豪。(圖/林孝謙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慶功宴。(圖/林孝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