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行蹤曝光! 預告「這天」現身動漫展:可以來找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18歲孫安佐從美國回到台灣後,開始經營社群網站及YouTube頻道,短短幾個月就成為網路紅人,也累積了不少粉絲。近日他在IG上自曝行蹤,稱19日會現身某動漫展,還邀請粉絲到現場偶遇自己。

▲▼孫安佐將現身動漫展。(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預告自己將現身動漫展。(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17日在IG上曬出一張「台北國際動漫節」的邀請函,稱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還喊話粉絲可以一起出席:「我19號會去,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喔。」不少網友看了都非常興奮,紛紛承諾當天一定會到場,「終於可以見到本人了」、「為了安佐哥衝一發」。

▲▼孫安佐將現身動漫展。(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喊話粉絲可以到現場偶遇他。(圖/翻攝自IG/孫安佐)

事實上,孫安佐一直以來都是出了名的動漫迷,對於這點他也絲毫沒有掩飾,過去在美國被警方押著出庭,首次見面對媒體的第一句話也是:「我想看動漫。」之後回到台灣,也 不止一次在影片中提到,自己的愛好就是看動漫。他先前在Q&A影片中也提及,去健身房時也會穿動漫衣服,甚至還因此被大家誤認為肥宅,「但把衣服脫掉之後,大家就不敢講話了。」

▲▼孫安佐將現身動漫展。(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稱會穿動漫衣服去健身。(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