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部落客「西班牙旅遊」被搶!歹徒強開車門搶劫 她嘆:花10萬買教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網紅部落客日前到西班牙巴塞隆納旅遊,但沒想到第一天搭計程車到飯店時,還沒下車就被搶匪直接開門搶劫,包包及價值10萬元新台幣的現金都被搶走,儘管後來當地警方抓到了其中一名搶匪,但錢已經被其他的同夥帶走找不回來,讓她好氣又無奈,嘆說「花10萬買教訓。」

▲▼我在巴塞隆納被搶了!半夜坐計程車到飯店卻遇突發狀況,無奈只能花10萬買教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部落客「西班牙旅遊」被搶!歹徒強開車門搶劫,她嘆:「花10萬買教訓。」(圖/翻攝自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受害部落客在臉書上傳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被員警壓制,雙手遭反綁壓在地上不斷掙扎。原PO透露,自己與親友到巴塞隆納旅遊,但才剛剛坐計程車到飯店,車上準備付錢給計程車司機時,下一秒搶匪就打開車門搶劫,親友的眼鏡還被打掉。

原PO表示:「我們在西班牙下飯店時被搶!」、「於是我馬上衝去追,用力的跑,一邊我大喊小偷,小偷跑更快,跑到最後我已經沒力了,走到一半,有三個男生大喊我,把我叫住,說他是便衣警察,給我看警察徽章,請我們跟他走,沒多久看到一堆制服警察及便衣警察已經抓到嫌犯了。」

只是最後因為另一個同夥已經逃走,「警察說錢要不回來了,但我還是要做筆錄,讓他(落網的搶匪)抓去關,花10萬買教訓……。」、「最後我還是謝謝警察幫我抓到犯人,警察還跟我道歉說,抱歉讓你們遇到這種事。」後來她也決定把這段驚魂記PO上網路,希望能提醒大家出國旅遊真的要注意安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