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百萬得主現身!她驚「台彩是真的」 現場示範又刮到5000元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19年首位台彩百萬中獎人現身!宜蘭一名70歲陳姓婦人在羅東鎮「尚樂彩券行」買了台彩最新推出的刮刮樂「大吉利」刮出百萬獎金,她也大方現身接受採訪、現場示範挑選方式,竟又刮中5000元,讓一旁的民眾都忍不住,當場試試手氣。

台彩表示,陳姓婦人2018年12月27日在宜蘭縣羅東鎮北成里中山路四段「尚樂彩券行」購買刮刮樂「大吉利」中獎,17日現身接受訪問時,與民眾分享喜悅,彩券行也放鞭炮祝賀歡迎。

▲2019年台彩首位中100萬元的70歲陳姓婦人,現身彩券行報喜時,竟又刮中了5千元。(圖/記者游芳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刮刮樂首位百萬獎金得主。(圖/記者游芳男攝)

「就很高興啊」陳婦表示,她中獎當下完全不敢相信,還慢慢數著彩券上的0是否自己眼花,將會包紅包給子孫們,也會將錢捐給慈濟、辛苦人等,回饋社會。

陳婦也說,很多人都會懷疑台彩的中獎機率,但當她刮到後,也確信真的是人人有機會,「現在要相信啦,被我刮中就相信」,她隨即也在現場掏出2000元,使用獨門方法默念、手指點彩券,當場又刮中了5000元,讓她開心地說「明天我就會再中更多」。

▼陳婦使用獨門方式挑選,現場又中5000元。(圖/東森新聞)

▲▼刮刮樂百萬得主現身!她驚「台彩是真的」 現場示範又刮到5000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