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直播吃雞! 「本人遊戲ID公開」網笑噴:取名太耿直

2019年01月17日 19:4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近來活躍於網路,除了固定在YouTube頻道更新vlog,16日也和實況主「不求人」一起直播打《絕地求生》,吸引上萬名網友鎖定收看。她在直播中展現玩遊戲的實力,也首次曝光了自己的ID,「超耿直」的取名方式讓網友笑翻了!

▲歐陽娜娜直播吃雞,ID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

▲歐陽娜娜跟不求人一起直播吃雞。(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16日跟不求人一起直播,在遊戲中展現有些迷糊的模樣,聽到槍聲就喊「有人要打我、有人要打我!哥!」卻被對方告知「那是妳自己開的槍」,尷尬表示:「喔,原來是這樣。」引發爆笑。此外,她即使被網友發彈幕吐槽,也都笑嘻嘻地唸出來,雖然打遊戲實力不突出,卻以開朗的模樣圈了不少觀看直播的粉絲。

▲歐陽娜娜直播吃雞,ID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ID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最引人注目的是,歐陽娜娜首次公開遊戲ID,居然把自己的本名放進去,就叫做「朝陽區歐陽娜娜」。網友紛紛爆笑「這麼耿直的名字嗎」、「誰能想到朝陽區歐陽娜娜竟然是真的歐陽娜娜」、「真的很可愛很真實」、「越危險的越安全」、「看來我朋友列表裡的東莞張柏芝、新加坡孫燕姿都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