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用1千抽7萬元黃金 新光三越大獎機率15% 2019百貨福袋拚了

▲2019百貨新春福袋 。(圖/各百貨提供)

▲2019百貨新春福袋很有話題 。(圖/各百貨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到,百貨也紛紛釋出福袋訊息,北市最受矚目的SOGO台北店與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福袋資訊也正式公開,SOGO在各專櫃推出多款福袋外,還另於樓層加碼推「千元福袋」,最大獎為7萬元的金豬;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則打出150個價值超過萬元的贈品福袋,中獎機率高達15%。

SOGO買福袋多重抽
SOGO忠孝館今年針對各樓面,包括化妝品、女裝、男裝、超市等,推出總數破萬個新春福袋,多樣化商品讓民眾搶得到便宜,而部分樓層還有販售限定「千元福袋」,用1,000元購買該福袋除內涵價值千元商品外,還可再抽市價7.3萬元周大福金飾、1萬元商品券、破萬元保養品與香水。

而SOGO表示,只要在初一至初三期間,購買館內福袋商品,可至贈獎處兌換刮刮卡,再抽價值19萬3,000元的11天遊輪雙人行、Apple iPhone XS與GARMIN GPS戶外腕錶。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萬元大獎15%中獎率
今年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初一福袋,祭出40萬FESTARIA一克拉鉑金鑽石項鍊當大獎,4店限量1000份,而其中價值萬元以上的福袋,就多達150份,意即中獎率高達15%,萬元福袋獎項包括價值12萬元的ASKO金崁型不鏽鋼門洗衣機、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以及DYSON、Apple全系列商品等。

此外福袋僅提供預購,1/18上午10點起使用新光三越APP,進入「skm select選物推薦」專區扣會員點數100點,便能用skm pay支付1,000元,搶先快速預購入袋,免排隊就能抽獎。

▲2019百貨新春福袋 。(圖/各百貨提供)

▲festaria 一克拉鉑金鑽石項鍊,價值40萬元。(圖/各百貨提供)

其他百貨福袋預購活動
京華城福袋從1/21至1/24開放500份網路預購,Living Card或京華卡會員,憑卡號登錄京華城網站認證成功後,於指定日期回館再憑當日單筆消費滿600元發票,持卡+該筆發票+列印或手機拍下認證頁面,便能以現金1,000元購買「福袋抽獎參加券」,最大獎為50萬現金大紅包。

台中大遠百新春福袋從1/25起開放預購,Happy Go卡友憑全館單筆888元消費發票,加2,000元現金即可購買,限量888份,最大獎為市價72,000元的宏佳騰Dory機車。

台中中友百貨限量金豬福袋從1/11開放預購,持中友APP會員行動條碼,於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3,500元,便可用現金1,680元購買,限量240袋售完為止。獎項包括市價74,800元的KYMCO電動機車、市價67,000元的北歐ASKO獨立洗碗機等,強調內容物價值最低都超過6,888元。

高雄漢神巨蛋與漢神百貨,首度從1/17至2/4開放預購福袋服務,民眾可提前至百貨或是從LINE酷券平台購買回兌,便可獲得抽獎機會,還可能獲得LINE FRIENDS限量商品、展覽票券等贈品。最大獎為65.9萬元HYUNDAI ELANTRA 1.6汽車。

花蓮遠百從1/17起至2/4開放福袋預購,限量900個,憑當日全館單筆888元發票,便能以1,600元預購,最大獎為價值近70萬元的FORD FOCUS時尚型1.6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