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歡慶442億業績 鄭欽天:再賺1千億!

2019年01月17日 19:31

▲▼興富發尾牙鄭欽天,鄭志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在尾牙時發下豪語,要再賺一千億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韋帆/台北報導

興富發集團(2542)2018年全年營收上達442.05億元,創下該公司最高紀錄,今(17)日該集團舉辦尾牙外,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也再次發下豪語表示,「未來十年,要再賺1,000億元」!

鄭欽天表示,2018年興富發連續四季的營收都衝破百億元、全年營收也達到442.05 億,創下了公司的歷史新高記錄。目前每年營收平均有3到400億,持續向上成長,我們在台灣也會繼續開發土地,未來10年,我們要再賺1,000億!

他說,今年對興富發來說,是非常特別而且重要的一年。集團即將開啟十年倍增計劃,包括商場、餐飲、飯店等多元新事業、資產要翻倍、品牌要遍地開花!此計畫將分「提升市占率」、「品牌經營」、「產品規劃」進行。

第一、「倍增計劃」,在市場環境方面,將提升推案市占率。興富發將近40年在工程技術、市場判斷、設計規劃方面的Know How跟經驗值,是無法被隨意取代的,而且更要以此來獲得客戶的信任,不僅是全國購地王,更要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第二、「品牌經營」方面,要啟動多元發展計劃。從建築營造本業出發,結合商場、飯店、餐飲事業,目前除了我們擅長的住宅產品,商辦預計朝著五年30棟的目標前進。

今年第二季,悦誠廣場一個新事業與五個新品牌即將登場,興富發跨業合作、超市餐飲採自營模式。經營雖然很辛苦,但這些都是我們未來在市場勝出的基礎;另外,預計在2020年,我們與凱悦、萬豪二家國際品牌合作的飯店,也將在金山、台南、高雄陸續開工,請大家拭目以待。

第三、「產品規劃面」,商辦與首購依然是推案主力。未來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商辦的規劃,辦公複合商場,甚至結合飯店;而首購還是我們的拿手項目,不僅公設要豐富,再搭配付款輕鬆,鼓勵年輕人勇敢買房,提升工作動力、帶動社會生產力。

此外,新商辦也將是投資新風潮,就如同新車與舊車的性能差異,鄭欽天說,新商辦的功能絕對非舊商辦可相比;他特別指出,台中七期從每月單坪4、500元已漲到近2,000元單價,可見商辦發展潛力有多高。

鄭欽天指出,選擇世界級的合作夥伴,提供客戶更美好的生活選擇與品質標準,是興富發的經營初衷,期望同仁們在未來,也能夠秉持這一份共同的理念與使命感,同心協力,最後他再一次發下豪語,未來十年,我們要「一起」再賺1,000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