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向YG社長道歉!私訊認錯:我會處理爭議 粉絲看對話怒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即將面臨當兵年齡最後限制,入伍前為了見歌迷最後一面,他積極地在海外開唱,12日抵達香港站,場上卻只有2個男舞者伴舞,他以幽默的語氣調侃YG「老闆(梁鉉錫)沒有關心我了」,舞者全被調去BLACKPINK演唱會,引起大批粉絲不滿。事發5日,梁鉉錫貼出勝利私下道歉的私訊,卻再度惹怒粉絲。

▲▼勝利「私訊YG社長認錯」:我會解決爭議 粉絲看對話怒了(圖/翻攝自ETtoday、梁鉉錫IG)

▲勝利日前在香港演唱會自爆,YG不知道他要在香港開唱,老闆還表示「你可以一個人」。(圖/翻攝自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12日在香港演唱會用中文自爆,老闆梁鉉錫不知道他要在海外開唱,竟告訴他:「我覺得你不需要dancer,你可以一個人。」令勝利大感傻眼。他幽默調侃,自己的舞者被調去BLACKPINK泰國演唱會,此話一出,大批V.I.P(BIGBANG粉絲)灌爆梁鉉錫IG,要求老闆對BIGBANG尊重一點。

▲▼勝利「私訊YG社長認錯」:我會解決爭議 粉絲看對話怒了(圖/翻攝自ETtoday、梁鉉錫IG)

▲勝利向YG社長道歉「我會處理爭議」,粉絲看對話怒了。(圖/翻攝自梁鉉錫IG)

事發5日,梁鉉錫17日在Instagram貼出勝利私訊他的對話,勝利語帶抱歉表示:「引起爭議的事情,我會好好處理的,很抱歉,我只是想要讓對話有趣點,但好像太過火了。」面對勝利的道歉,他回了一個「哭哭」的表情符號,PO文強調:「我這輩子從沒刪掉任何留言。」間接反擊粉絲控訴他刪留言的評論。

勝利為了爭議向老闆道歉,卻再度引來粉絲不滿,再度湧入大批V.I.P痛罵「勝利做錯什麼了」、「勝利不需要道歉」、「請您尊重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