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沒這麼想疼過一個孩子」 為孫生首次過年下重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今(17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尾牙主題派對,「麻辣天后」利菁的服裝也有特別設計過,包含了性感與時尚,她還笑說:「如果沒讓我拿造型第一,我就翻桌!」提到今年農曆年,利菁邀請節目助理主持孫生一同來家裡過年,心疼地說道:「我從來沒有這麼想疼過一個孩子,他太需要愛了。」

▲▼伊林尾牙-利菁。(圖/記者黃克翔攝)

▲利菁的服裝包含時尚與嘻哈的元素。(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透露,今年公婆與親戚會來他們家中過年,也特地邀請孫生來感受「溫暖」,並花了1萬8千元定了飯店的年夜菜。利菁笑說,不怕孫生說錯話,家裡的小孩都很喜歡他,甚至還會模仿「反骨男孩」的一些口頭禪。利菁還說道,就連孫生傳文字訊息給她都會加些莫名的「啊啊啊」,讓她哭笑不得。

▲▼伊林尾牙-利菁。(圖/記者黃克翔攝)

▲利菁。(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