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每個月「領零用錢」 酬勞全給她:我到現在還沒辦信用卡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以豪今年工作滿檔,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叫好又叫座,他希望明年能接兇狠角色,擺脫暖男形象,透露每天為了工作都只睡5小時,卻被記者虧「夠了啦」。身為孝子,劉以豪至今仍將酬勞全數交給媽媽分配,自己到現在連信用卡都沒半張,笑說:「應該要辦一張了!」

▲▼伊林尾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林尾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會將酬勞交給媽媽,請媽媽代為理財,若需要用錢再跟媽媽申請,或是看他戶頭快沒錢也會自動補上,「但我覺得最近應該要辦一個信用卡,我到現在都還沒信用卡,我都用現金卡。」最高一次花費是買給爸爸的手錶,高達6位數。

▲▼伊林尾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現在工作滿檔,過年也可能要在工作中度過,「我以前睡到7點就會醒,現在是9點,真的要好好珍惜躺在床上的時光。」

被問現在一天都睡幾小時,劉以豪露出呆萌表情:「大概5到6個。」看記者沒反應,他驚訝喊:「你們都沒睡到嗎,你們不是都睡8個嗎!」接著記者全數搖頭,他馬上回:「你們都好辛苦!」

▲▼伊林尾牙-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