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威迪帶籃網進OT逆轉勝 同場擊倒哈登58分  

2019年01月17日 18:41

▲火箭哈登、籃網汀威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汀威迪認為這場逆轉對年輕球隊是很棒時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本賽季最驚奇球隊之一籃網肯定名列其中,17日他們對戰狀況火爆的休士頓大軍,最終透過OT以以145比142險勝。布魯克林致勝功臣非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莫屬,他在決勝時期與哈登互相飆分,最終也成功在客場收下勝利,賽後他也表示這一場逆轉,對於年輕的球隊來說,是很棒的時光。

本戰籃網展現年輕韌性,一路與火箭膠著,第四節靠著汀威迪三分彈也成功將比賽拖入OT,在延長賽中丁威迪完全掌控比賽,一再與哈登「對飆」籃網也趁勢打出10比0猛攻,最後30秒連轟3記三分彈,一舉奠定勝局。儘管「大鬍子」全場飆了58分仍無力回天,而汀威迪替補出場也攻下全隊最高33分,10助攻。

對於這場德來不易的逆轉,汀威迪相當珍惜,「哈登得到快60分,但最後我們贏得了比賽,這對於一支年輕的球隊來說是很棒的時光。」另外他也說到自己在延長賽中連續投進三分球的心情,「那時感覺就像還落後9分、6分、3分,最後平手了,那就讓我們去阻止對手吧。」

作為籃網超強替補,汀威迪本季可以貢獻17分,2.5籃板,5.1助攻。上賽季籃網僅拿下28勝54敗,東區倒數第4的戰績,而現在他們已經拿下23勝23敗的戰績,目前暫居東區第7,相當有望闖入季後賽,能有這樣的表現跟他強勢發揮同樣有很大關聯。

▲▼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圖/CFP)

▲汀威迪。(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