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謝淑薇追平去年16強有難度  32強對決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謝淑薇18日在澳網晉級第三輪32強,不過想要追平去年16強佳績,下一輪的對手可不好對付。接下來他將碰上世界第四的日本好手大坂直美,過去雙方曾經在ITF低層級賽事交手過一次,由大坂拿下勝利。

大坂直美在17日第二輪6:2、6:4擊敗先前拿下生涯大滿貫首勝的齊丹塞珂(Tamara Zidansek)。最近發球狀態超火燙,過去兩場比賽下來,只要他一發進球,一共只丟了8分而已,總共被破發3次。她曾經在2015年和謝淑薇交手,兩人在總獎金5萬美元的ITF 瑟比頓女網賽8強對決,大坂直美以6:4、4:7(5)、6:3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和謝淑薇交手過一次,她很有實力最近打得很好,希望是場刺激的比賽。」大坂直美說。大坂直美在本日的比賽中一度出現抽筋情況,但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

大坂直美去年在澳網和謝淑薇一樣都打進16強,寫下生涯在澳網最佳成績。「很多人問我每往後有什麼不同,但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同,反而像是個全新的開始。」

▲▼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澳網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