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落腳高雄?有比澄清湖更好的選擇

▲澄清湖球場草皮。(圖/歐建智攝)

▲澄清湖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昨(16日)傳出頂新魏家有意加入中職,重組味全龍的消息,這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而這支新的味全龍最有可能搭著「韓流」,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創造職棒風潮,且高雄縣有的澄清湖球場也符合國際標準,很適合成為味全落腳處。

日前韓國瑜當選時,統一獅球星高國慶還開玩笑的說:「高雄市直轄市,怎麼能沒有職棒,高雄人這麼多,怎麼可能經營不起來,把韓國瑜電話給我,我跟他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說到高雄經營職棒,高國慶認為,澄清湖球場的地理位置不利,也影響球迷數,他認為,現在高雄立德球場的位置是絕佳位置,不僅位於市區、鄰近捷運站,附近也有許多觀光景點,是全台交通位置最好的球場之一。

不過立德球場目前存在許多問題,包含球場設備不佳、髒亂、停車位少等,自從2005年以後,就不曾有職棒一軍賽在立德舉行,高國慶認為,若能重新整建,立德會是受歡迎的球場。

談到整建球場,高國慶也希望政府能參考球員意見,他說:「我們出去很多國家比賽,看過國外很多有特色的球場,但現在台灣除了洲際以及少數球場外,大部分都相當類似,幾乎都是同樣的設計,也讓球迷少了看球樂趣。」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高雄澄清湖立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