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19日再帶流浪犬赴美 備戰新球季先拚60勝

▲陳偉殷公益年曆簽名會。(圖/記者劉峻誠攝)

▲陳偉殷公益年曆簽名會。(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將在19日搭機赴美,備戰大聯盟新球季。此次再度特地帶2隻要送養的流浪犬返回美國。

陳偉殷在去年10月17日清晨返台,在台灣待了3個月,19日下午搭乘中華航空CI24班機返回美國,為了在大聯盟第8個球季、馬林魚第4個球季打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年被預期會在開季第3號先發,年薪2000萬美元,是華人運動員最高年薪,開季首戰拚在大聯盟第60勝,再挑戰美、日職棒通算100勝。

陳偉殷日前表示,現在訓練就是一樣,一點一點的去嘗試,以身體狀況為主,盡量不要去改變身體結構。球季結束後,時間主要以公益及訓練為主,訓練量也比過去還多,身體狀況還不錯。

近幾年陳偉殷透過「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付出許多心力在關懷動物保育的領域上,此次再度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懷,特地帶兩隻要送養的流浪犬返回美國,盼藉此宣導大眾愛護並且幫助流浪的毛小孩,一同為公益出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