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代表吞掉1億「多名韓星受害」 劇組控訴:相信YG才投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龍頭YG旗下有許多分公司,其中「YG Studio Plex」屬於YG製作電視劇的子公司,培育出的演員各個實力堅強。怎料,他們的共同代表A在17日爆出捲款潛逃,金額高達韓幣50億(約台幣1億3千萬元),受害者包含演員成勛、尹恩惠、千正明等,震驚娛樂圈。

▲▼心動注意警報、成勳(圖/翻攝自心動注意警報、成勳IG)

▲「YG Studio Plex」共同代表A曾參與製作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步步驚心:麗》,卻爆出捲款潛逃事件。(圖/翻攝自《那年冬天風在吹》、《步步驚心:麗》)

「YG Studio Plex」共同代表A打著曾經製作過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步步驚心:麗》的名號,到處騙取新劇製作的費用,包含網路劇《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男主角成勳出演費韓幣1億500萬元(約)沒收到、《心動警報》的尹恩惠與千正明出演費也石沉海底,就連張基龍、NaNa主演的新劇《Blue Eyes》投資款項,A代表也在拿到錢後斷了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動注意警報、成勳(圖/翻攝自心動注意警報、成勳IG)

▲成勛、《心動警報》主演被爆沒收到酬勞。(圖/翻攝自成勛IG、《心動警報》)

受害者17日出面喊冤,「我們是因為相信YG才投資的。」怎料發生代表A捲款潛逃的事件,此外,成勛至今還沒收到酬勞,他也透過公司表達立場,將透過法律手段討回公道。張基龍、NaNa主演的新劇《Blue Eyes》則是出面表示,戲劇目前並無製作上的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