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再創三分球里程碑 史上第一人連3戰至少8記三分

2019年01月17日 17:06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連續3場砍進8顆三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17)日交手鵜鶘的比賽中,短短3分半飆進6顆三分。並且再度刷新有關三分的紀錄,單場砍下9顆三分,讓他成為史上唯一能夠連續3場飆進至少8顆三分球,目前場均能投進5.4顆三分也是生涯新高。

柯瑞14日面對達拉斯獨行俠,投進平本季新高的11顆三分;16日交手金塊只上場23分鐘就投進8顆三分,今天又再飆進9顆三分,讓他創下這難得的紀錄。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本季場均飆進5.4顆三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咖哩本季出賽34場,場均上場34.5分鐘,場均能攻下29.8分、5.4助攻、5.2籃板,投籃命中率有49.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5.9%,平均每場還能飆進5.4顆三分,是生涯新高。

他在2015-16賽季總計投進402顆三分球為歷史最多,該年場均能投進5.1顆三分,儘管今年場均顆數高於當年,不過應很難超越該季三分總數,因爲那個賽季他出賽79場,不過柯瑞本季已經缺陣11場,最多也只能出賽71場。

▲▼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即將在下一場迎來本季首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勇士以31勝14負排名西區龍頭,並且下一戰客場挑戰快艇的比賽,將迎來明星長人「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本季首秀,這也將讓各隊在交手衛冕軍時需要更提心吊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