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國道格鬥擂台!控父子檔匝道強開車門 「辣椒水」成救命武器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國道成格鬥擂台!一名吳姓男子7日晚間駕車從國道一號北向要返家時,因按喇叭與另車發生行車糾紛,不料一對劉姓父子竟尾隨在匝道處下車理論,吳男為自衛拿出辣椒水噴灑,與對方在國道上爆發肢體衝突,吳男指控「對方還拔走車鑰匙,不讓我拿手機報警!」怒告對方強制跟傷害罪嫌;而父子檔則供稱並無拔鑰匙行為,是對方先噴辣椒水後,還攻擊自己下體

吳姓男子(35歲)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7日晚間9點多他開車要回到新北市汐止住處時,從南京東路上國道一號時,自己已經切到主線道,對方卻仍從內側打方向燈持續逼近,所以按了喇叭示警,不料坐在副駕駛座劉姓父親就探出頭來對他辱罵、比劃,當下自己心生不滿回了「靠北喔!」對方就一路尾隨到汐止匝道口。

▼國道汐止匝道口因行車糾紛,夫妻逕行下車理論反遭車主噴辣椒水。(圖/當事人提供)

▲▼國道汐止匝道口因行車糾紛,父子檔逕行下車理論反遭車主噴辣椒水。(圖/當事人提供)

▼吳姓車主控訴對方強開車門、先行動手。(圖/記者陳豐德攝)

▲▼國道汐止匝道口因行車糾紛,父子檔逕行下車理論反遭車主噴辣椒水。(圖/記者陳豐德攝)

行車過程中吳男發現對方一直跟在車後,就拿出隨身的辣椒水放在身旁。準備下匝道時,吳男指控父子檔就下車要強開自己車門,行車紀錄器中錄到當時劉父說「X你娘,你叭啥?」因為擔心生命受到威脅,隨即拿出辣椒水自我防衛朝劉父噴灑,「他們先把我拖下車,先動手!小孩子有先偷打我」,且頭部還遭對方以礦泉水瓶猛擊

因為聞到劉父身上濃厚酒味,對方又是父子聯手,吳男架不住人多想要報警,他指控當時劉父「一直搶自己的包包,不讓我打(報案電話)」,甚至還叫人把自己的車鑰匙拔掉,導致後半段的行車紀錄器蒐證中斷,直到警方到場後雙方才罷手,吳男氣憤指出「是他先攔我車,先攻擊我的,我是算正當防衛啊!」打算提出傷害、強制、強奪等告訴。

▼吳男手臂、頭部、頸部及腳掌處都有受傷。(圖/當事人提供)

▲▼國道汐止匝道口因行車糾紛,父子檔逕行下車理論反遭車主噴辣椒水。(圖/當事人提供)

▼吳男所持的辣椒水。(圖/當事人提供)

▼國道汐止匝道口因行車糾紛,夫妻逕行下車理論反遭車主噴辣椒水。(圖/當事人提供)

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汐止分隊調查,當時45歲的劉姓父親坐在副駕駛座,16歲的劉子坐在後方,從台北要返回基隆住處,因為劉父有飲酒由妻子駕車,對方卻高速超車並按鳴喇叭,他們才跟在吳男後方,在匝道口父子倆下車要找對方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汐止分隊長郭泓辰表示,劉父供稱「對方朝我們噴辣椒水,還抓著兒子頭部,所以就推他一把,對方還打我的蛋蛋!」至於吳男指控他們拔鑰匙,劉父則表示為了安全有叫對方熄火,並沒有伸手拔鑰匙的狀況;全案已經依規定受理偵辦中,而國道上任意停車,也將裁處3千至6千元罰鍰。

▼母親在旁拿手機錄影,兒子落荒而逃。(圖/當事人提供)

▲▼國道汐止匝道口因行車糾紛,父子檔逕行下車理論反遭車主噴辣椒水。(圖/當事人提供)

更多新聞:

►到府服務10年「還賣過期藥!」 密醫一個月大賺20萬

►17歲虐童狠媽諭知收容 首晚在台南觀護所度過情緒平穩

►影/虐童堂姊交往百日就結婚 和老公到處吃喝臉書狂曬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