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柴搭肩玩耍「前前後後」 爸一個動作秒變愛情恰恰

▲2隻汪汪搭肩跳「雙柴舞」。(影/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這可以去報名柴柴雙人舞比賽了!新北市柴犬「布丁」這天竟然和第一次見面的汪跳起「恰恰」,只見狗狗們互相搭著肩膀,舞步先前進又後退,頭還隨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十分陶醉。把拔許正維將這段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引來不少網友觀看「雙柴舞」。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布丁雙手搭著對方的肩膀,只用兩隻腳腳站立,接著開始跳起「雙柴舞」,只見牠們的舞步有前進再後退,頭也跟著音樂擺動,看似十分沉浸在這支舞裡,但其實牠們只是撲向對方在玩耍而已!爸爸受訪時表示,當時兩隻柴柴在公園裡玩了大約20分鐘,汪汪們一直做出像在跳舞般地舉動,回家之後將影片調慢,發現牠們的步伐與擺頭十分搞笑才上傳,沒想到短片意外地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搭肩跳「雙人舞」。(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

▲布丁化身「特警柴」保護民眾。

布丁除了會跳舞以外,還被人封為「天使柴」,不破壞、不固執且配合度高,個性穩重溫和又親人,鄰居們都認識這位小天使汪,爸爸也驕傲地提到,洗澡、吹毛也沒有問題,甚至還可以用電動牙刷幫牠刷牙呢!

▲柴犬搭肩跳「雙人舞」。(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

▲用電動牙刷刷牙也沒有關係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柴們跳舞影片上傳後,引來將近3000名網友按讚,也有人逗趣留言,「這是愛情恰恰~」、「酒醉的探戈」、「好好栽培牠們成為國際巨星」、「比我還會跳耶!」、「屁屁搖的很可以」、「恰恰雙柴舞」、「這舞步hen可以!」、「汪:這年頭錢真難賺」。

▲柴犬搭肩跳「雙人舞」。(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

▲布丁:跟我跳恰恰請排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恰恰雙人舞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