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16樓刷牆」遭割斷安全繩 屋主怒:他踩髒我曬的衣服

▲▼勞工,工人,工地,建設業。(圖/路透)

▲工人粉刷外牆竟被割斷安全繩。(示意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周姓裝修師傅10日到沌口都市尚巢社區進行外牆粉刷,期間不小心把晉姓屋主的衣服給用髒了,對方看到自己曬在陽台的衣物出現腳印,竟一氣之下把師傅的安全繩給割斷,當時他正處於16樓的高空,所幸還有另一條繩子綁住,否則掉落後果不堪設想。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周姓師傅當時垂吊在大樓外牆粉刷,沒注意到自己把16樓晉男的衣服弄髒了,見對方氣沖沖地來理論,立刻道歉賠不是,並保證會主動向公司回報此事,給他一個合理的交代,但仍無法平息晉男怒火。

▲▼高樓,危險,怪人,瘋子,懼高,繩索,尖叫,搞怪。(圖/翻攝自pixabay)

屋主認為對方無意解決,竟拿刀割斷裝修師傅的安全繩。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晉男眼見剛洗好的衣服曬在陽台,竟然被踩出一個個腳印,周姓師傅道歉態度也不夠有誠意,就氣到把人家的安全繩直接割斷。所幸師傅當時繫有2條安全繩,一條被割斷後還有另一條支撐著,但被對方這舉動嚇到不敢再繼續作業,馬上順著安全繩滑落到地面報警,由於下降速度太快,手掌、手臂還被牆面磨破皮。

警方接獲報案後,即到場依危害人身安全逮捕晉姓屋主,誇張行徑也引起網友怒火,「只是弄髒衣服就要人家的命,太過分了」、「衣服髒了洗乾淨就好,人死了不能復活啊!」

曬衣服,晾衣服,通風,衣服。(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認為只是弄髒衣服就要人家的命,太過分了。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