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帶球秀美腿」做慈善 開衩禮服配細高跟閃亮登場

▲▼梅根挺肚出席慈善演出。(圖/路透)

梅根挺肚穿著開衩洋裝出席慈善演出。(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於4月底迎來皇室寶寶的梅根16日牽著哈利的手,挺著大肚子,穿著細跟涼鞋,並搭配閃亮的晚禮服出席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新劇目「圖騰」(Totem)在倫敦的首演。梅根的依然穿著受到大家的矚目,手上配戴著已故婆婆戴安娜的手鐲,身上的紫色長洋裝更要價3400英鎊(約台幣13.5萬元)。

據《每日郵報》報導,梅根與哈利王子此次出席的演出主要是場慈善公演,透過募款來資助哈利成立的慈善機構「聖堤貝里(Sentebale)」。該機構主要是協助非州的民眾,對於愛滋病防治與治療,並預計於2020年推廣至非洲南部國家。

▲▼梅根挺肚出席慈善演出。(圖/路透)

▲▼梅根挺肚出席慈善演出。(圖/路透)

除了活動目的外,此次梅根的穿著也引起大家的討論。她這身暗紫色晚禮服,搭配著亮片與開衩造型,即使挺著大肚子,仍可從中露出性感韻味。報導指出,梅根身上的晚禮服為法國時裝設計師羅蘭穆雷(Roland Mouret)所設計,價值3,400英鎊(約13.5萬台幣)。

▲▼梅根挺肚出席慈善演出。(圖/路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