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牛遭遇8連敗 拉文嘆腦袋不清醒像在打菜鳥球季

▲公牛拉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拉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公牛近期遭遇8連敗,目前以10勝34敗排名東區第14名僅次東區爐主騎士隊,公牛在換帥後戰績不但未曾起色,球隊氣氛甚至更糟糕,公牛主將拉文(Zach LaVine)就表示,待在公牛就像在打菜鳥球季,頭腦要保持清醒非常困難。

拉文表示,「我現在感覺就好像在打菜鳥球季一樣,菜鳥年你通常就是表現自己,但你在年紀大一點之後會有些目標,你會有很多想法,要保持自己頭腦清醒,也會越來越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跟高層關係還算不錯,但如果球隊正在做的事起不了作用,我們在休賽期間就要做出改變並且重新評估是不是走在對的路上。」拉文補充道。

公牛季初因戰績不佳將與球員關係不錯的總教練霍伊伯格(Fred Hoiberg)開除,由助理教練柏伊蘭(Jim Boylen)接任,但柏伊蘭嚴苛的極端訓練引起球員極大不滿,甚至向球員工會投訴不當訓練,球隊內部氣氛極度不佳。

公牛換掉前教練霍伊伯格前戰績為5勝19敗,由柏伊蘭接任後戰績為5勝14敗,戰績幾乎持平,內部氣氛反而更糟,也創下近22年最差進攻評分,拉文在季初曾一度連續四場30分蟬聯得分王,但換帥後只有8場得分超過20分,表現因此受影響。

拉文因2017年球季由灰狼轉戰公牛,上季拉文一度因國王的高報價合約有意前往沙加緬度,但礙於受限自由球員身份,公牛最終仍跟進國王報價以4年7800萬美金留下拉文,儘管薪資更高,但拉文曾表示對公牛失望,本季公牛遭遇換帥風波與連敗,拉文與公牛合約儘管到2022年才結束,但未來是否續留公牛也恐有變數。

▼公牛新任教練柏伊蘭(左)執教後戰績仍未獲起色。(圖/CFP)

▲▼ 柏伊蘭(Jim Boylen),拉文(Zach LaVine)。(圖/CFP)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拉文公牛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