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認了愛情失敗 利菁嚇傻:她跟大飛是假的!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楊晨熙去年12月答應吳志慶(大飛)求婚,她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分享愛情長跑經驗,沒想到她出場就拿剪刀剪斷紅色緞帶,走向愛情失敗組,利菁看了驚呼:「我就知道妳跟大飛是假的!」楊晨熙急忙澄清是在說初戀男友,大飛是第6任男友,「我跟初戀認識十幾年,在一起8年。」

▲楊晨熙。(圖/中天提供)

▲楊晨熙上節目分享戀愛經驗。(圖/中天提供)

利菁接著問和大飛交往多久?楊晨熙回:「我們認識十幾年,交往6、7年。」利菁再問:「和大飛結婚機率有多少?」楊晨熙遲疑的說:「這樣問壓力好大喔!」讓現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以為楊晨熙反悔,楊晨熙立刻舉手強調:「會結啦!百分之二百!」

▲▼利菁。(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圖/中天提供)

楊晨熙和初戀男友高中認識,認識十幾年,交往8年分手,期間男友家人過世、當兵,她都在一旁陪伴,但時間久了兩人昇華成家人,楊晨熙說:「真的太熟了,我們都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初戀男友因走不出父母過世的傷痛,所以沒有結婚的打算,「大概有5、6年,他做什麼事情都開心不起來,很盡力讓他快樂了。」她坦言兩人都沒準備好,也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兩人最後決定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