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價470搶買「高嘉瑜簽名春聯」 釣到女神親回

▲▼網友拍賣高嘉瑜親筆簽名春聯。(圖/翻攝Yahoo奇摩拍賣)

▲網友拍賣高嘉瑜親筆簽名春聯。(圖/翻攝Yahoo奇摩拍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年推出超萌春聯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吸引大批民眾索取。由於想要的人實在太多,高嘉瑜最後還提供電子檔給大家收藏。如今,有網友在網路上拍賣高嘉瑜親筆簽名春聯,最高還出價到470元,引來高嘉瑜親自回應,服務處還有,「歡迎自取」。

高嘉瑜高票連任議員,人氣水漲船高,今年送出兩款春聯,包括「抱豬甜笑款」及「眼球運動款」,樣品照才出來就讓大批網友暴動。高嘉瑜說,往年外縣市春聯大概準備6、700份就夠了,但今年3小時就有8千份要寄送,沒辦法再追加提供寄送,但仍開放部分自取,她也會在服務處發送,另也提供「收藏用」的電子檔。

▲▼高嘉瑜春聯超夯。(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春聯超夯。(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有網友則在網拍貼出高嘉瑜親筆簽名春聯,「抱豬甜笑款」已有7次出價,金額達470元,另一款「眼球運動款」則有10次出價,金額來到460元。

高嘉瑜在臉書回應,其實不用上網買,服務處還有都可以自取。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根本無價」、「太強了吧竟然可被網拍」、「有需要拿來錶框了,日後等議員當上總統再拿來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