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交易傳聞結束? 經紀人表態未與他討論過交易

2019年01月17日 16:36

▲▼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中鋒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鵜鶘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深陷交易傳聞,鵜鶘球團雖極力想留下他,但也替他離隊做好準備,而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17日報導指出,戴維斯的經紀人親口向他證實,戴維斯本季不曾向他討論過轉隊可能,交易截止日前戴維斯將不會加入其他球隊。

戴維斯本季將經紀人更換為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相同的保羅(Rich Paul),詹姆斯也曾公開希望戴維斯能加盟湖人,此動作也引發戴維斯想加入湖人的傳聞,但根據「沃神」報導表示,「戴維斯的經紀人親口告訴我,戴維斯從來沒有與他討論加入其他球隊的打算,甚至連未來都沒有談過,我認為他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將不會被交易。」

戴維斯本季曾多次表示他將專注在季後賽,鵜鶘上季以第六種子之姿擊敗第三種子拓荒者帶給他很大激勵,他很希望可以複製上季的成功,本季他雖然深陷交易傳聞,但他受訪時從未透露自己將加盟其他球隊。

戴維斯曾對媒體表示,他不想計畫太遙遠的事,他想活在當下帶領球隊,而在本次《ESPN》在向他的經紀人保羅確認下,戴維斯在交易截止日前加入其他球隊可能性也降到最低。

▼戴維斯本季陷入加入湖人傳言。(圖/CFP)

▲▼戴維斯,庫茲馬。(圖/CFP)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