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宣《大時代》被黑衣人強暴 擠在小廁所撞到全身黑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女星楚宣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溫柔賢淑「賀若蘭」,愛上法律上「哥哥」林則希,原本小倆口預計甜蜜生活,但最後她慘遭情人家暴,為了還債酒店上班,傷心分手後,沒想到被黑衣人強暴,回憶當天拍攝時擠在小小廁所,讓她撞到全身黑青。

▲楚宣《大時代》被黑衣人強暴。(圖/民視提供)

▲楚宣《大時代》被黑衣人強暴。(圖/民視提供)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若蘭的爆點,楚宣透露,看劇本就覺得很精采,這一次也因為拍攝被強暴的戲,讓角色性情大轉變,讓她很期待。拍攝那一場戲時,還把掛在牆上的衛生紙撞掉,讓旁人不捨得,沒想到楚宣認真說,這種戲一定要很有力量,才有張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楚宣《大時代》被黑衣人強暴。(圖/民視提供)

▲楚宣飾演的角色即將有重大轉變。(圖/民視提供)

楚宣說可能自己長得太柔,從以往的角色都讓她定型,其實很想在角色上突破,甚至想演反派個性的角色,特別感謝這一次製作團隊下了苦心,讓她可以在角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她也說,私底的下她,就是很MAN很堅強的女生,剛好角色遇到被欺負的事件,讓「賀若蘭」可以從柔弱中堅強,「社會很多壞事在發生,也許我們無法阻止,但大家可以學習,遇到壞事時怎麼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