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娣《花不棄》暗殺林依晨 糗喊:出門好怕被認出來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黃心娣5年前因演出《蘭陵王》玉兔一角走紅,這次在新戲《小女花不棄》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青蕪、青妍,和師姐林依晨是對立關係,反派角色讓她害怕走在路上會被認出,笑說:「我出門眉毛不會畫這麼飛,應該就認不出來了吧!」

▲▼ 黃心娣《小女花不棄》飾演柳青妍。(圖/周子娛樂提供)

▲▼ 黃心娣在《小女花不棄》中飾演柳青妍、柳青蕪。(圖/周子娛樂提供,下同)

在《小女花不棄》劇中率先出場的姐姐「柳青蕪」一角,從首播就獲得熱烈反響,讓觀眾頻喊:「這款女殺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而隨著劇情的發展,柳青蕪得到的罵聲也跟著越來越多。對此,黃心娣倒是很享受,因為她在開拍前為了角色做很多功課,從眼神到肢體,不管是自己揣摩或是跟導演討論,都下足了功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心娣《小女花不棄》飾演柳青妍。(圖/周子娛樂提供)

當觀眾對她的角色產生這麼多恨意,也代表她詮釋得很到位,但黃心娣也擔心在路上會碰到太入戲的粉絲,俏皮地喊話:「我現在出門眉毛不會畫這麼高、這麼飛,也不會隨身帶把劍,這樣大家應該就認不出我是柳青蕪了吧!」 

▲▼ 黃心娣和林依晨是同門師姐妹。(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心娣 Tiara/林依晨微博)

▲黃心娣和林依晨是同門師姐妹。(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心娣 Tiara/林依晨微博)

黃心娣在《小女花不棄》裡飾演的另一個角色「柳青妍」,在最新劇情中終於登場,不同於柳青蕪的冷酷,柳青妍表面嬌媚、卻暗著使壞的形象再度讓大家驚喜。

黃心娣說,雖然對觀眾來講都是壞人,但還是必須做出有所差別的壞和性格,「不只是為了區分角色,而是我覺得每種壞都是因為不同的出生背景和經歷堆疊出來的,怎麼樣都是不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