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娶越南新娘」被狂嘲 他曬伴娘團!右三妹「神似嘉瑜」惹暴動

▲工程師「娶越南新娘」被狂嘲 他曬伴娘團!右三妹「神似嘉瑜」惹暴動。(圖/翻攝自PTT)

▲笑容好甜美>////<。(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年薪百萬的資深男工程師最近被爆出娶越南新娘,公司同事們不斷熱議,有的人更出言嘲諷。已結婚5年的他,高EQ回應「其實沒什麼八卦」,同時他也分享表弟去年底迎娶的照片,其中右三伴娘讓鄉民眼睛為之一亮,激動狂喊「右三好正,可以介紹嗎」、「右三真的讚」。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公司有一位年薪約130萬的男資深工程師,娶越南新娘,同事間都在議論紛紛,有人嘲諷看他這樣子也只能娶越南的,一般都是做工或開貨車的,很少聽到工程師會娶越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歧視意味濃厚的文章,被不少鄉民吐槽,更釣出本尊回文,他坦然說道,「就人家介紹,相處覺得不錯就娶了,後來我表弟也去娶我老婆的妹妹。當年作為快不惑之年的肥宅工程師,大家都知道除了國外以外,台灣很難這樣,都是介紹35+台女或二婚的,能娶個小16歲的妹子,是個男生都很難拒絕。」

▲工程師「娶越南新娘」被狂嘲 他曬伴娘團!右三妹「神似嘉瑜」惹暴動。(圖/翻攝自PTT)

▲一些鄉民直呼,「根本越南嘉瑜」。(圖/翻攝自PTT、高嘉瑜臉書)

工程師也提到,「這幾年看下來,我覺得人家介紹過來的越南妹子,大部分都很顧家,通常會有問題都是仲介路線過來的。現在沒有鄉下面談,手續流程基本飛3趟,請代辦費用大概美金2000-2500,也可以自辦,找台辦附近翻譯店協助大概美金800元,其他包括飛機+住宿+吃飯+婚禮費用+雜費,總共約35萬多。」

同時,他也曬出表弟迎娶時的照片,在伴娘團中,站右三露出甜美笑容的妹子,廣受鄉民們青睞,大票網友直呼,「右三比一堆台灣女孩還美」、「右三有點神似高嘉瑜」、「右三,有目共睹」、「右三正+1」、「右三想認識,小魯190、年薪百萬,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右三有越南+瑜的感覺」。對此,原po透露,那位清純正妹今年20歲,是他老婆的表妹,雖然目前單身,也從未交過男朋友,不過比較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