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廣告「男主角超眼熟」 一個搖滾男子的成家故事!

▲▼邱彥翔,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邱彥翔與獨立音樂圈女神戴子合拍。(圖/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9大港開唱繼上週的四金組合「茄子蛋ft.吳朋奉」後,本週又祭出兩發記震撼彈,首先宣布最受矚目的生活系樂團-打首獄門同好會即將強勢登入大港,接著又釋出官方預告片,由「全聯先生」Ralf 邱彥翔擔任男主角!

今年成團15年週年的「生活追蹤型Loud Rock」三人樂團-打首獄門同好會,不斷發掘生活中的趣味、用音樂真實的書寫生活,所有日常點滴都能成為他們的創作題材,引起粉絲強烈的共鳴,很直白又有趣地唱出心聲。由去年日本武道館「戰獄繪卷」演出企劃延伸推出了四季單曲,每到了歌曲符合的季節總是不斷被分享,傳唱度無極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彥翔,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打首獄門同好會加入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此外,2019大港開唱首波電視廣告CF中,由Ralf 邱彥翔領銜擔任主角,詮釋搖滾男子從年輕至成家的一連串人生故事。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畫風一變邀請Ralf擔任主角的原因,是因為Ralf是各大音樂祭的熟面孔與最大支持者,曾攜家帶眷地多年連續參與大港開唱,十分適合作為本次CF設定的熱愛音樂的主角身份。

主辦單位也表示,從2008年開辦至今已11年,大港開唱的確承載許多搖滾男女的人生故事,也不乏許多參與者與CF中的Ralf同樣,十一年來從學生到變成家長,但不曾改變的是大家心中對於音樂的熱愛。十分符合這次CF「咱的人生,駛車鬥陣行」的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