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嬰堂姊自詡「皇后娘娘」曝:經不起兇 狂轉星座文遭網酸:XX座五告衰

▲▼      堂姊       。(圖/翻攝自臉書)

▲堂姊曾在網路上瘋狂轉載跟星座有關的文章。(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1歲女嬰疑似遭生母等4人虐死案,引發網友眾怒並紛紛起底,除了爆出他們到小琉球玩賴帳以外,還有網友爆料生母堂姊虐貓、嗆「挖眼睛」等事件。此外,從堂姊的臉書也可看見,她自詡為皇后娘娘,在臉書備註上寫著「公主年紀小 經不起兇 只能寵」還轉發了許多跟金牛座有關的文章。對此,還有網友留言表示,「我替廣大的金牛朋友們表示:五告衰洨」。

這名堂姊在臉書上自詡為皇后娘娘,而備註上也打著「公主年紀小 經不起兇 只能寵」的語錄,臉書上除了許多吃喝玩樂、嶄露身材的照片以外,她還時常分享包含信用、脾氣、嗜好等跟金牛座有關的文章,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謾罵「妳真的是破壞金牛座的行情」、「金牛很正義,我很確定你一定一定一定是突變的很嚴重」對此,還有一名網友留言神回:「我替廣大的金牛朋友們表示:五告衰洨」。

▲▼  虐童米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4人被踢爆到小琉球玩還賴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整起虐嬰案件曝光後,由於小媽媽僅17歲,16日晚間遭移送往少年法庭,並裁定收容。而涉案的堂姐、堂姐夫及李姓友人晚間遭檢方依法聲押;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3人嫌疑重大,有湮滅證據及勾串犯人之虞,有羈押必要,於17日凌晨裁定3人羈押獲准,未禁見。

【其他新聞】

影/虐嬰4米蟲小琉球賴帳上萬 堂姊2個月後「爽遊金門」嗆當地人:挖你眼睛

影/肉圓爸遭鄉民狠甩巴掌 朱學恒「私刑暴力是危機」:會越來越嚴重

肉圓惡爸「痛打兒」遭私刑正義 律師嘆「一年13萬件家暴」:打得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