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高格倫藥檢沒過遭禁賽 皇家:不幸的事

▲史高格倫(Eric Skoglu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高格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大聯盟美國時間16日宣布,皇家左投史高格倫(Eric Skoglund)沒能通過藥檢,新球季將接受80場禁賽處分,這也是2019年大聯盟首位因禁藥遭到禁賽的球員。

去年有10名球員因禁藥遭到禁賽,包含當時在水手的二壘重砲坎諾(Robinson Cano)、雙城遊擊手普蘭柯(Jorge Polanco)和白襪捕手卡斯提拉(Welington Castillo),而2019球季還沒有開打,史高格倫成為首位遭到禁賽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隊在知曉此事後發表聲明,認為這事件不幸的事,但事情發生了,皇家球團會未來也會透過醫療人員與球員溝通,讓球員重視身體內的藥物是否影響生涯。

史高格倫2014年第4輪被皇家選中,並在2017年升上大聯盟,去年14場出賽、13場先發,拿下1勝6敗,防禦率5.14。

今年皇家有杜菲(Danny Duffy)、裘尼斯(Jakob Junis)、凱勒(Brad Keller)與甘迺迪(Ian Kennedy) 等4名先發投手,史高格倫被看好成為第5號先發,但因禁賽80場,失去競爭資格。

關鍵字: 大聯盟禁藥藥檢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