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任天堂Switch宣布 主機系統將中文化

圖文/鏡週刊

Nintendo Switch今(17)日於官網宣布,未來數日Switch主機將進行更新,主機系統語言透過更新就能中文化,Switch問世近兩年來終於進行主機系統中文化,也可窺見任天堂對中文市場的更加重視。

任天堂官網指出,要新增中文到Switch主機的支援語言時,需把主機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將公開下載),進行Switch主機的更新後,請在主機的語言設定裡選擇「繁體中文」或「簡體中文」。此外,現正依次準備Nintendo Switch主機之「地區設定」及「Nintendo Switch Online」等相關更新,請耐心等候。

Nintendo Switch從2017年3月發表,至去年十月全球總銷量已突破兩千萬台,甚至有國外調研機構指出,今年Switch的全球銷量將超越PS4的王者地位,如今Switch宣布主機系統中文化,也是對中文市場釋出善意,加上之前傳聞2019年下半年Switch將改版,出現「Switch 2.0」的改版機,也許又能炒熱一波買氣,家機大戰還有得打。


更多鏡週刊報導
索尼開大絕招!PS4祭出「史上最低價」
【遊戲】Switch《暗黑破壞神 3:永恆之戰版》中文化 網路掀起收購潮
【遊戲】工具人養成班?《模擬組裝電腦》教你組裝電腦

關鍵字:鏡週刊任天堂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