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賠光5棟房仍參選 李亞萍:煩死了!他熱心公益我睡公園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亞萍今(17日)和王彩樺、翁立友、曹雅雯主持華視《黃金年代》,余天近日被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李亞萍說:「煩死了!他熱心公益,都不知道我們家沙發跟米從哪裡來?以為是自動走進來,以後你們可能要在公園找到我。」

老公余天近日登記參選立委早出晚歸,夫妻相處時間少,李亞萍笑說:「他盡量避免看我的臉,看老婆看4、50年你還要看嗎?我老公睡覺一翻過來,阿嬤!跟阿嬤睡在一起。」

▲▼李亞萍(中)。(圖/記者林彥君攝)

▲李亞萍(中)。(圖/記者林彥君攝)

李亞萍近期也會發言表達不滿,無奈說:「我本來是溫柔的女人,有些事本來就要檢討,他是爛好人,只好讓我當惡婆娘。」李亞萍被票選為最搶版面政壇人妻第四名,第一名是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她笑說:「我要超越她,每天發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